我在想什么啊

请赐给我吧,那些不可能的梦

请赐给我一枚芯吧

哪怕会破碎也好

让我拥有过去

翻起褪了色的记忆

流离失所的谎言

与它背后的一切


请赐给我一滴泪吧

哪怕会消逝也好

让我可以哀悼

拾起泛了黄的纸页

昙花一现的碎片

与它承载的梦魇


可是,我所祈求的,真的存在过吗?


评论
热度(1)
©我在想什么啊 | Powered by LOFTER

只要画面心动就吃的杂食奇行种,建议屏蔽推荐以防被雷或者被刷屏੭ ᐕ)੭*⁾⁾
头像是19年瞎画的
可以叫俺 瓜rua嘿/阿瓜/TCR/ruacton(想不出笔名乱编)
欢迎互动,欢迎指正谬误,希望画技进步(闭嘴吧你都没画过画)